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讓孩子有一個歡樂的童年ptt美物推薦【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適合小孩使用嗎長大以後開車技術會比較好嗎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評價高嗎材質會傷身體嗎ptt及mobile01推薦的人多嗎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故障率高嗎小孩使用容易受傷嗎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玩具沒收好會害人跌倒嗎使用上安全嗎還有什麼缺點需要注意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品質好嗎產品壽命長嗎有開箱心得文可以看嗎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可以訓練小孩的反應能力嗎可以強化小孩的肌耐力嗎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I’m toy 泰國木製】移動的學習屋
 

16種玩法於1身,多種不同的玩法激發小朋友觀察力、創造力,給孩子多元、快樂的學習。


煙囪是個推桿…很可愛吧,寶寶可以推、學習走,有輪子的房子,


屋頂的珠珠走鋼線像不像遼繞的吹煙,一面牆可以撥上下排珠珠學投入形狀再取出(從哪裡呢?)


轉漩渦、走波紋、轉圖形,還有刺激的走直線,可以跑上,可能掉下ㄛ,


掀開布屋頂時,寶寶看到自己在鏡子裡嗎?房子裡收拾了寶寶許多玩具。


我的移動學習屋充滿驚奇,快來和我一起探索吧!


可以收納玩具及物品,也可當助步車使用,輪子加上止滑圈非常安全,


煙囪就是寶寶的手把,推著我的學習屋,推到那玩到那!


 


翻一翻是晴天嗎? 


寶寶總是愛照鏡子,由鏡子認識自已,迷宮探索我最愛,認識形狀、顏色、動動我的小手,


撥珠珠、數一數、轉一轉、小錦羊正在草地上奔跑著,對對看,看的到對的到嗎? 


我的移動屋子充滿了驚奇,快來和我一起探索吧!


可以收納玩具及物品,也可以是滑步車,輪子還加上了止滑圈,


煙囪就是寶寶的手把,推著我的學習屋,推到那玩到那?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圖片文章來自:momo購物網



RKW23NH4QJRUAYA1LNS